close

今天帶女兒去光南買了她的偶像〝〞的專輯

她興奮到不行我問她有這麼高興嗎

她說當然等了很久好不容易等到他出片

回家迫不及待就去聽一邊聽一邊高興的說:媽媽你聽好帥

真讓人受不了不過看她開心就好

有時想自己很慶幸兩個小孩沒有變壞

讓我很傷腦筋我能力範圍內我盡量去滿足他們

還好小孩不會亂買東西有時知道我手頭有點緊

他們也會替我著想讓我很窩心

也許是自己童年時物質方面不像現在要什麼有什麼

所以不希望跟我一樣有些遺憾但是小孩沒有因為這樣

而無理的要求有時心裡會感謝老天讓我如此幸運

我想每個人應該要好好珍惜好好的教育下一代

寵他並不是愛他而是害他等到他闖禍才來後悔也來不及了

我想小孩也該體恤父母的辛勞不管你在外面受了委屈

最心疼你的還是自己的父母這是自己結婚以後

慢慢了解到的一件事也學會了將心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223710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