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針忘記  -  何維健

lrc by : QQ 476027394

斑駁的屋頂 以天空的冷清
悲傷早已經 過境
泛黃的書信 手寫的愛情
躲在抽屜里 安靜
廣場 時鐘 把眼淚敲醒
你的 背影  一直那么近
以為時間可以 沖淡那些美麗
心痛怎么越來越清晰
以為過去可以 逆時針的忘記
思念卻一直若無其事
順時針前行

后悔在手心 寫滿我的名
卻寄不到你 的心
是我太任性 捏碎你給的 珍惜
留給你無聲 哭泣
閉上眼睛回憶 像碎冰
那些 遺憾 重復的放映
以為時間可以 沖淡那些美麗
心痛怎么越來越清晰
以為過去可以 逆時針把你忘干凈
思念卻一直若無其事
順時針前行
一個人其實不孤寂想
一個人才最孤寂
原來呼吸是為了提醒一直在的傷心
愛若能回轉到分開的雨季
嗚baby多想告訴你 我真的在乎你
就算時間可以 沖淡那些美麗
我寧愿它停留在原地
就算過去可以 逆時針把你忘干凈
我還是選擇把你的笑 掛在我心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223710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