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公司聽同是說了她的的愛情故事,她跟男朋友從小就認識,然後長大慢慢變成男女朋友,

男生很照顧她對她又很好,而且雙方家長又是好朋友,也認為他們會在一起,

男生約她要一起出國讀書,她因為家境沒有男生好所以沒辦法,

最後她勸男生先去完成學業,起先男生不願意後來她慢慢勸說,男生才答應那時,

她心裡就已經做出決定要離開他,因為她覺得他們之間懸殊太大,

男生回國好幾次她都躲著他,後來被他遇到問她為什麼,當初是她叫他這樣做為什麼她又這樣躲他,

最後男生問她是不是交男朋友了,她騙他說是男生說她很無情,後來分手男生有來找過她幾次,但是

她都避著他,其實 她心理也很痛苦,她說她療傷療了一 年才慢慢平復,她爸爸曾問她會不會後悔,

她說自己做的決定即使後悔也要自己去承受,她再講時雖然很灑脫,可是語氣中還是有些許的辛酸,

只是自尊心強的她不想表現出來吧!

這也許是她的一個美好的回憶,她到現在還是一個人,後來也有人追她可是她都沒那個心,

她說她不適合婚姻,她說自己一個人多自在,她說她的理智占勝感情所以她不會為感情昬頭,

聽了她的故事我想如果是我沒辦法像她那樣堅強吧!

有時會告訴她我的心事她都會勸我要看開一點,不要太在意那些自己無法改變的事,要多愛自己一點

不要只為家人著想,她說我太愛老公了才會胡思亂想,我知道她是真的關心我,也許我應該慢慢學會為自己而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223710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