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那樣常常出現在我夢裡
孤獨身影
默默不語
那樣孤寂

從不敢幻想
你會屬於我
這是夢幻
這是妄想
這是奇蹟

你是那樣根深蒂固
在我心底
如此瀟灑
如此冷漠
如此飄逸
你是我的神話
舊像沐浴在春風裡
你是我今升唯一
不用在多說
我以沉醉在你的風采
你的嘴角
你的柔情


當你給了我你的承諾
我已心醉
我已茫然
我已痴迷
你是我生命的神話
心靈歸依
就像沐浴在春風裏
你是我今生唯一

你是那樣真真實實在我眼前
用你所有暖暖情意環繞著我
不用再多說
我以沉醉在你的風采
你的嘴角
你的柔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223710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